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普.通外傳─56

“啊,我也好餓了,嘻。”彼德伸伸腰,舉起雙手說道。

“去吃吧。”張主任向彼德說道。

“好的,要我幫你打包嗎?主任。”彼德站起來欲離開時這麼問道。

“不必了,今天我有約,會在外用餐。”張主任這麼回答。

“那好囉,我先出去吃飯啦。”當彼德這麼說時,啊普也站起來,把一份文件呈給了張主任,說道“張主任,我已看過了啊力今天所做的文件工作,並沒有什麼大問題。”

“好的,你也去吃吧,你的朋友等你很久了,全部都去吃吧,啊力,去吃吧,等下回來再做。”張主任見啊力仍在埋首工作,並再次呼叫啊力用餐。

“我再多一下就可完成,我會去吃的。”啊力回應著說。

“好吧,你們去用餐吧。”張主任見啊力仍執意完成工作,並沒有再勉強啊力,轉而向啊普等人這麼說道。

“好的,那我們先出去囉。”彼德向啊普與啊通打個眼色,几人一同步離了第4組。

到達電梯時,彼德向啊普與啊通說道“你們兩人吃?可次讓我參與嗎?”

“這有什麼問題,大家都是朋友,多個人談天也好啊。”啊通這麼說道。

只見啊普默不作聲,無所謂地聳聳肩。

“那好,我帶你們去一個好格調的地點用餐。”彼德向啊普與啊通這麼說道。

三人有了共識,就搭電梯下樓及離開公司大廈,跟隨著彼德前往公司附近一家裝橫充滿歐美風調的西餐廳,一路上彼德與啊通閒話說個不停,啊普則只是跟隨著他們兩人,並沒有多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