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普.通外傳─55

“這世上還有這種人嗎?”狡黠的啊仁故意問道。

“哈,就是我這個要絕種的朋友囉。”啊通也以輕鬆的調調把啊仁的疑問散去。

“那好,就在食堂見吧,我多一下子再過去,你們先吃。”說完后啊仁低下頭繼續的工作。

“好的,那我先出去了。”啊通說道。

“唔。”啊仁並沒有再回答,只是簡短的點頭回應。

啊通見獲得了啊仁批準,就要轉身時離去時,啊仁忽然抬頭叫住啊通,說道“啊通,我看,還是再找一天才約你那個朋友吧。”

啊通心里突了一下,心想這鬼主任干嘛又改變了主意,當他要費盡心機及賣盡人情去換啊普赴約,到最后啊仁卻說另改日期,心里真的十分的氣,也有被愚弄的感覺。

盡管心里十分不滿,但啊通仍是笑著以無所謂的語氣說道“那好的,我再找一天約他,我叫到他一定可以的。”

“就這麼決定,等下你吃完飯后準時回來吧。”說完這句話后,啊仁再沒有任何反應,並繼續的工作。

“好的,我先出去吃飯了。”啊通說完這句話后就轉身離去,他回過身時,所有同事都已離去,他看看手腕上的手錶,已是1時05分。

啊通快步的步離第七組,並往啊普的第4組走去,不一會兒,他到達第4組,踏步進入第4組範圍時,只見啊普、張主任、彼德及啊力都還在埋首工作,但卻不見啊靜及麗娜。

“ 咳,啊普。”啊通故意咳嗽一下來引起啊普注意,聞聲的啊普抬頭望向啊通,露出不自在的神情。

“吃飯時間到了,你們都去用餐吧。”張主任也留意到啊通的到來,並意識到啊通是邀約啊普用餐,也放聲讓其他人都去用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