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普.通外傳─54

過了5分鐘,啊通腦海里仍是一片空白,好像電線短路般一片空白,什麼也想不到。

“我一定可以,有什麼可以難得到我?我不會這麼容易被人看扁的!”啊通不斷向內心灌輸“可以”的能量,說也奇怪,啊通腦里忽然像被閃電樣極了一下,他腦里不斷湧現各種不同的點子,他感到每顆腦細胞都在活潑的跳躍著。

“哈,有了,就用這個點子,哈,我是天才,誰不喜歡我呢!”

啊通腦海里打定了主意,就立即拿起案前的文件,快速地用5分鐘過目相關公司的簡介,再用5分鐘看了一下前几年的盈虧,他的手也在此時不停的寫,不到半小時,他已寫好了一份分析報告。

“噢,表面的做完了,還有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我現場表演了。”

啊通再重復看一篇分析報告,記下了應記的重點后,松一口氣的抬頭望向辦公室的時鍾,還有10分鐘就是午餐時分,他站起來走向啊仁,把剛寫好的分析報告呈遞交給啊仁。

“主任,這是你吩咐我寫的分析報告,請你過目。”

“噢,這麼快?下午開會時你再交給我都可以。”啊仁口里雖說著話,但頭還是埋首處理工作。

“早交貨是我的習慣,改不了,你就先過目,下午開會時我會挑重點再口述一次給你知道。”啊通用認真的口吻這麼說道。

啊仁這時才停下手,抬頭似笑非笑的向啊通說“我要的就鄒是像你這種態度積極的助手,你繼續努力吧。”

“我會的,主任,我已約好了啊普,下午我們一同用餐。”啊通見被贊賞,就繼續賣弄功勞的向啊仁說道。

啊仁停頓了一下,略皺眉頭的說道“你那位朋友會來嗎?今天他在這里的所表現的態度,我看他是不會赴約的”

“會的,他已答應,他這人的弱點,或許是他的優點,就是說過的,或答應過的事,一定會做到,就算做不到,也並定有所交代。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