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

普.通.外傳─60

“不敢,不敢,你和她都是千金之軀,我小小一名職員不敢得罪小姐,是我亂說話,你還是回去與大小姐用餐吧,不要餓坏貴體。”彼德嬉皮笑臉的說。
 
“你膽子是全公司最大的,誰不知道啊,我下次再找你“尋仇”哦。”啊沁也頑皮回應后揮手步離。
 
“啊普副主任!你的眼晴快掉出來啦!哈~~”彼德見啊普痴痴地望著啊沁離去的背影,取笑地說道。
 
“不~~不是啦!你說什麼了?”被取笑的啊普把頭轉回並否認的說,但他感到從耳根起至臉都像燒起來一樣燙。
 
“我告訴你哦,啊普副主任,這位啊沁二小姐還是單身的哦,很多公子哥兒追的…”彼德見啊普的窘樣而故意再作弄他。
 
“不是,我不是你想的那種。”啊普被弄得口齒笨拙了起來。
 
“哈~~~開玩笑的啦,不要這樣啦”彼德見作弄啊普已夠,笑笑的向啊普說道。
 
“但我告訴你哦~~說真的~~這位啊沁小姐~~可是碰不得的。”彼德忽然神情嚴肅的說道。
 
“為什麼呢?”啊通插口說道,彼德見啊通這模樣,心中也猜到啊通也是對這位啊沁感興趣。
 
“傳說啊,她喜歡的是~~啊仁呢。”彼德把聲音壓低,說話時也把眼晴望向啊沁與啊金的餐桌。
 
“不是吧,啊仁可是啊金的男友啊。”啊通臉帶懷疑的說道。
 
“這是全公司公開的秘密,她們兩人常常一起,還被人撞到呢,可憐的那位白痴的啊金,還以為他的啊仁哥只對她好,哼,這個啊仁不知用什麼招數,居然這麼多女生喜歡他。”彼德很不恥啊仁的說道。
 
“哈~~可能是降女十八招吧~~哈~~~但看不出她會連自己姐姐的情人也搶..”啊通笑笑的說道。

沒有留言: